新疆塔城供电: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13日19:2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我们公司用电设备闲置了将近两个月,正不知道该怎么检查的时候你们就来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3月10日,新疆塔城市兴禾源节水灌溉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邢同茂对供电员工李勇说。

国网塔城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李勇和何君龙在10千伏库东一线1029线路检查公变设备。王坤 摄

兴禾源节水灌溉公司肩负着塔城市阿西尔乡、新跃队3000多亩的农田灌溉工作,日前向政府提交复工申请。塔城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安排员工赶到兴禾源公司,“问诊把脉”配电变压器、配电箱及生产车间开关、刀闸等电力设备,提供专业的安全用电分析,为兴禾源公司恢复生产保驾护航。

目前正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时期,塔城供电公司积极与市政府及地方企业联系,主动服务供电辖区内的小微企业和春耕备耕客户,上门帮助检查用电设施及线路运行情况,为农业生产及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用电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

下一步,国网塔城供电公司将持续做好复工复产企业及春耕备耕客户的用电检查工作,加大临行性电价扶持政策宣传力度,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王坤)

(责编:萨妮娅、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