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出台措施奖励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

2020年03月12日10:28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我区出台措施奖励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

近日,新疆出台措施,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进行及时奖励。奖励种类包括嘉奖、记功、记大功、授予称号等4种。

据了解,该奖励范围为全疆在参加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表现突出、特别是作出突出贡献的医务团队和个人,重点向新疆支援湖北医疗队、定点诊疗机构、发热门诊、留观病房、疾病预防控制以及直接参与新冠肺炎诊断、治疗、护理的医务人员倾斜。

根据政策规定,对表现突出、作出较大贡献,在本单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医务团队和个人给予嘉奖;对取得突破性成就、作出重大贡献,在本地区本行业本领域产生较大影响的医务团队和个人给予记功;对取得重大突破性成就、作出杰出贡献,在全疆范围内产生重大影响的医务团队和个人给予记大功;按照国家和自治区评比表彰有关规定,对参加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功绩卓著的医务团队和个人授予称号。

获得嘉奖、记功、记大功的医务团队和个人,由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颁发奖励证书;同时,对记功、记大功个人颁发奖章,对记功、记大功集体颁发奖牌。(李春霞)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