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巩留县税务局:抗击疫情巾帼担当 网上庆“三八”

2020年03月09日17:4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3月6日晚8点,新疆巩留县税务局组织开展“巾帼税官 共彰芳华”网上庆“三八”主题活动,切实加强妇女工作,团结凝聚广大妇女干部战疫情、做贡献、展风采。

全局38名女税官们,不论在“访惠聚”工作队、社区党员突击队、社区志愿服务队抗疫一线,还是在居家办公、集中办公,忙碌完一天的工作、为家里老小准备好饭菜之后,在钉钉软件上进行“云”活动,度过了这个暖心的节日。

活动首先表彰了此次抗击疫情期间“最美志愿者”“优秀党员突击队队员”“访惠聚巾帼英雄”“三八红旗手”等7名优秀妇女代表。与此同时,大家在网上传递着特殊时期的姐妹温情,隔空表达对女性医护人员、女警、基层女干部、巾帼志愿者的美好祝愿。随后,全体女干部分为5组进行网上知识竞赛,对防疫相关知识、疫情期间最新税收优惠政策等相关内容进行在线竞答,决出小组名次和个人名次。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税务机关的文化生活、促进女干部税收业务学习、增进女干部情谊传递温暖,同时也展现了全局妇女干部在抗疫战线一往无前、不甘落后、永不气馁的精神面貌。(路超)

(责编:萨妮娅、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