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新疆分行:广大党员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

2020年03月08日18:2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农行新疆分行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各族党员一起行动,心手相牵,踊跃捐款,奉献爱心。截至3月6日,全行已有3028名党员自愿捐款,共捐款380995元,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同舟共济克时艰。连日来,农行新疆分行广大党员闻讯后,纷纷通过掌银、微信、支付宝等方式线上踊跃捐款,各级行领导带头捐款,率先垂范,在参加捐款的党员中,既有党员领导干部,有离退休老党员,也有年轻党员等,大家都毫不犹豫地伸出援助之手,一笔笔捐款彰显广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共同抗“疫”。

农行塔城分行共产党员卡里木江·祖农亚生,参加农行工作38年,当得知分行党委开展自愿捐款活动后,毫不犹豫慷慨解囊,捐款10000元,为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他说:“虽然自己帮不了什么大忙,作为一名党员能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感到非常自豪,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共同抗击疫情,就一定能尽早战胜疫情。”

面对疫情,你我同行。新疆分行机关党委离退休老党员得知自愿捐款消息后,有的让子女帮助添加捐款联系人的微信、有的互帮互助代捐款、有的委托他人使用微信、掌银捐款。80多岁高龄的老党员张及弟老人和老伴,由于子女不在身边,出行不便等困难,他特意通过电话表达自己要为支持抗疫捐款的急切心情,专门请来社区工作人员帮他转来捐款。老党员白慧英虽然远在深圳,但看到党支部发出的自愿捐款通知后,委托女儿转交捐款。在短短两天时间里,分行机关党委收到106位离退休老党员捐款21240元,其中有5位老党员以大额党费捐款,体现了老党员退休不褪色的党员本色,充分彰显离退休老党员的大爱情怀。

疫情无情人有情。新疆分行广大党员为疫情防控纷纷奉献爱心,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有义务、有责任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涓涓细流,汇成爱的海洋,这是一次广大党员爱心大集结。爱心凝聚力量,积极驰援抗疫一线,我们共同抗“疫”,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郭中辉 汪彦佑)

(责编:萨妮娅、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