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添四力 展巾帼风采”

——乌鲁木齐市税务局线上直播活动为疫情防控“隔空加油”

2020年03月08日15:5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3月6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税务局“战疫情 添四力 展巾帼风采”国际妇女节线上主题活动如约而至,市局机关全体女干部通过钉钉平台的线上直播形式全程参与活动。

基层女干部高翔的诗朗诵《大写的中国》激起了所有“听众”的爱国情怀,有祖国作为坚强后盾,每个人抗击疫情更有了不竭动力。

“疫情发生后,我作为水磨沟区新民东街集中医疗观察点的负责人及临时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医疗观察点防疫工作的整体安排部署。大家每一天都很忙碌,也很充实。”现场连线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娟,向大家简短介绍着自己参与的疫情防控工作。

米东区税务局驻同心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张弘作为一名“80后”,通过本次直播活动向一直以来奋战在社区抗疫前线的队员们送上祝福:“我们工作队有四位女队员,她们都是‘90后’。她们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出了惊人的责任与担当,充分展现了税务女干部的靓丽风采,所以这个节日祝福也一定要送给她们。”

了解到机关干部文双雪为所在社区捐赠了一些防疫物资,这次直播活动也连线了她。“我家孩子每周都需要社区工作人员接送去医院,她们真的很辛苦,防疫物资又紧缺。我家里刚好有亲戚寄来的100双医用手套和5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还有朋友帮忙从外地买来的10个N95口罩,她们比我更需要这些,我就全部都捐出去了。”文双雪说。

在观看自制《防疫和坚守》短片后,机关党委女干部高婧很受鼓舞,她说:“正是有了无数人的负重前行,才有了我们的安宁岁月,在疫情暴发后,我们能做的就是听从指挥,落实好每一项疫情防控具体措施,现在我们还全力做好支持企业复产复工的税收服务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同步完成。”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税务局聚焦“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尽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力”的“四力”要求,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在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中彰显担当作为。(霍思先)

(责编:萨妮娅、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