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福海县:以雷锋精神为指引 为各族群众贴心服务

2020年03月07日19:5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疫情当下,学习雷锋的意义尤为不同。在这场战“疫”中,涌现出一个个感人的战斗英雄,以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的真谛。

“没有资产抵押,没有担保人,信用社上门调查后以联保贷款形式给我们发放了80万元贷款,农资店进货的资金一下充足了,他们今年种地的资金也有了着落,真是感谢信用社。”福海县喀拉玛盖镇巴合提社区的农资经销商杨晓丽为信用社的周到服务点赞。

作为金融服务行业,新疆福海县农村信用社以更好的服务老百姓来践行雷锋精神。

“为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金融服务,让老百姓尽早获得贷款,不耽误农时、不耽误发展,我们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做好服务,更好地传承雷锋精神。”福海县农村信用社理事长刘登同说。

据统计,3月份前4天,福海县农村信用社共发放春耕生产贷款176笔,金额1368.9万元。(杨晓东 候涵迪 )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