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轮台县:线上党建凝聚战“疫”力量

2020年03月07日18:4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疫情当前,新疆轮台县第二中学党支部充分运用网络平台开展线上党建活动,加强对党员教师的思想教育,凝聚战“疫”力量!

3月4日到5日,县二中党支部组织教职工分两个阶段通过“钉钉平台”开展线上“每课三分钟”暨“党费日+”微党课直播评审。

学校青年党员教师郁亮说:“通过上这节党课,我从更深的层次理解了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看到了成千上万的共产党员在为战胜疫情默默付出,这些都非常值得我学习。”

在“每课三分钟”暨“党费日+”微党课评审环节,广大教师结合战“疫”中的先进典型和感人故事,展示并讲解自己精心制作的课件。

据悉,“每课三分钟”是巴州探索出的开展学生德育教育的有效途径,县第二中学党支部以党建带群团为纽带,深入探索开展“每课三分钟”教育实践,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李建坡 温畅)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