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策勒:做好交通防疫工作 为复工复产创造有利条件

2020年03月06日17:0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策勒县在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畅通人流、车流,有序逐步恢复315国道和乡村道路交通运输,为复工复产创造有利条件。

邮政投递员麦麦提阿吾拉·阿塔乌拉说,“随着县、乡自设疫情检查点的取消,道路畅通了,他往来投递各类报刊也便捷起来。在路上用的时间少了,他争取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保障邮件安全投递,确保群众及时收看到报刊新闻性信息内容。”

在疫情防控方面,策勒县继续做好客运场站、交通工具防疫工作,做好返岗包车和绿色通道通行的服务管理。在恢复交通秩序方面,做好疏堵保畅和运力准备。确保各种运输方式加快恢复,服务企业生产需要。复工复产,交通运输是“先行官”,及时有序取消县内国道、乡村公路出入口的疫情检测点,让交通运输“动起来”“畅起来”。

策勒县客运站负责人艾克拜尔·麦托合提说,“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做好旅客防控的引导工作。同时,运输安全不忽视,确保旅客的生命安全为宗旨。现在车辆保障充足187辆车投入正常运营,发车1586车次,满足旅客的需求。”(王彩梅)

(责编:许珠珠、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