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布克赛尔县:文艺创作助力战“疫”

2020年03月06日15:0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疆塔城地区和布克赛尔县和什托洛盖镇始终以满足人民群众文化需求为出发点,充分发挥文化资源优势。当日,和什托洛盖镇那木德格社区党支部积极响应县委的要求,组织文艺工作者和文化志愿者开展“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作品征集活动,以文艺作品增强全社会战胜疫情的信心。

据悉,本次活动获得了那木德格社区业余文艺爱好者的不断响应,大家积极行动,创作出了剪纸、篆刻、绘画、书法、诗歌等作品,助力战“疫”。

徐矿集团驻那木德格社区工作队副队长吕策写下“群力战疫情、齐心卫中华”书法作品,他说:“我感恩于我伟大的祖国,因为有了党的领导,有了全国人民的万众一心,我们才有了现在的幸福生活,这次疫情我们一定会取得胜利。”

社区主任费红萍创作了有关疫情防控的剪纸画,她说:“我想让更多的群众了解这些逆行而上的英雄们,体现大家无私奉献精神,为生活增加正能量。”(李秋华、周洁)

(责编:许珠珠、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