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广大党员继续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06日11:07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我区广大党员继续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齐心抗疫,共克时艰。连日来,全疆各级党组织积极行动,广大党员继续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截至3月5日,全疆已有118.9万名党员自愿捐款,捐款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

新疆支援湖北医疗队虽冲锋在一线,但也不忘慷慨解囊,积极踊跃捐款。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半天时间就捐款30余万元。自治区公安厅、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和系统内党员干部前期自发捐款80余万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广大党员满怀对党的赤诚、对人民的热爱,为疫情防控工作捐资出力,涌现出很多感人至深的事迹。阿瓦提县党员、退役军人徐友凯除了捐款5000元外,还捐赠了价值9.5万元的物资。富蕴县喀拉布勒根乡挂职副乡长恩特马克·朱马德力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第一时间从日常积蓄中拿出1万元捐给党组织。喀什市英吾斯坦乡70岁的老党员马穆提·约麦尔郑重地将爱心捐款交给党组织,他说:“我是在祖国怀抱中成长起来的一名老党员,我永远牢记党的恩情,现在国家有困难,要为党分忧。”

不少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也提出捐款意愿,表示要坚决听从党组织号召,冲在抗击疫情第一线,接受党组织考验。天山南北涌动着众志成城、齐心抗疫的暖流。(袁蕾)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