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奇台县:5.3万只育肥牛羊已陆续投放市场

2020年03月04日15:0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3月1日,在新疆奇台县农业农村局的协调下,新疆奇台县天山东部肉牛肉羊养殖基地鑫源养殖合作社,正在将一批20只羊送到屠宰场进行屠宰上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新疆奇台县加强保民生,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菜篮子”工程,目前共有5.3万头(只)育肥牛羊已陆续投放市场。

新疆奇台县鑫源养殖合作社是一家以养殖繁育育肥为一体的集中养殖场,年育肥量在1500只以上。负责人尚建刚说道:“现在居民都宅在家里对肉产品的需求量也比较大,我们鑫源养殖合作社做到肉产品的质量保证,物价不上涨,让大家能够吃到放心的肉”。

目前,新疆奇台县有养殖合作社38家,育肥牛羊5.3万头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新疆奇台县把保民生,保供应作为一项重点抓好落实,政府职能部门上门服务,点对点解决运输问题,按照五统一标准做好复工复产和体检,确保肉食供应。

新疆奇台县农业农村局畜牧科副科长邱健介绍道:“为了保障奇台肉食品市场供应,新疆奇台县农业农村局协调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对所有养殖户还有屠宰场进行点对点的拉送牛羊,保障肉食品供应。”(王新君)

(责编:许珠珠、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