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裕民县供电公司:充实村民的“菜篮子”(图)

2020年03月02日16:1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现有韭菜、油麦菜、辣子等蔬菜,有需要的乡亲可以在微信群里报数量,我们一会给大家送上门。”2月28日,国网裕民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在托里县阿合别里斗乡拉巴村村民微信群发出一条消息。

裕民县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为拉巴村村民运送蔬菜。雷裕新 摄

近日,该公司接到消息,拉巴村紧缺物资配送工作人员,部分村民家中备菜所剩无几。得知此消息后,裕民县公司立即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村队,为拉巴村村民们上门服务,把蔬菜、清油等送到各家各户。同时,还利用村里微信群讲解安全用电知识以及电力设施保护条例,让广大村民依法用电、安全用电、科学用电,使安全用电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你们不但义务帮我们运送送菜,还给村民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太贴心了。”村干部何为波握着党员服务队队员惠庆刚的手说。

“能为村民们送点蔬菜,减轻村干部们代买物资的工作量,尽一点微薄之力,是我们应该做的。”惠庆刚说。(雷裕新)

(责编:萨妮娅、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