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英吉沙县:扎实做好15万亩杏园春季管理工作

2020年02月27日20:0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目前正是春季林果业管理的关键时节,新疆英吉沙县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农业生产,各级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帮助群众扎实做好15万亩英吉沙杏树的修剪、嫁接等工作,为英吉沙杏提质增效,助力打好脱贫攻坚战打牢基础。

在杏园里,干部和群众分组开展打药和嫁接工作,一边帮农民群众干活,一边传授英吉沙杏管理方面的技术,满足大伙眼下最迫切的技术需求,让群众增收切实有保障。村委会主任麦麦提·斯迪克说:“我村杏园总面积1900亩,杏子产业是村里支柱产业,需要嫁接的杏树总共有2.3万棵,截至目前已完成1.3万棵杏树的嫁接。”

在今年春季林果业管理时节,广大乡村干部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起到示范带动作用,扎实做好英吉沙杏的管护工作,以林果业持续提质增效让村民稳定增收,助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玉素普江、外力)

(责编:许珠珠、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