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沙雅县:严防疫情防控中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2020年02月26日17:0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区有多少外地返回人员,都采取了哪些防疫措施?”近日,新疆沙雅县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组到各乡镇村社区详细了解疫情摸排及联防联控工作,并对疫情防控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监督检查。

连日以来,该县纪委监委坚持“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的工作原则,共派出监督检查组4个,通过明察暗访、巡回检查、重点督查、电话抽查等手段开展监督检查,以严明的纪律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要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充分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对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具体表现情形早发现、早治理,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截至目前,该县纪委监委共监督检查部门单位26个,乡镇(管委会)12个,村(社区)98个,医疗机构、药店13个,道路卡点33个,发现各类问题60条,提出建议25个,下发整改通知单8份。(齐少红)

(责编:许珠珠、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