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沙湾县:复工先体检 安全迎生产

2020年02月26日16:5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请把额头露出来,测一下体温。”“车间要定时消毒、避免人员集聚、合理处置废弃口罩。”2月15日,一辆体检车驶入了位于新疆沙湾县南部山区的恒源煤矿院内。

在恒源煤矿院内,医护人员全副武装,为恒源煤矿的职工体检,一楼测体温、抽血化验,二楼组织人员进行新冠肺炎防护知识的培训,医疗车上进行X光胸透,体检现场井然有序。沙湾恒源煤矿副总经理刘廷山说,“通过专业的体检,帮助企业做好防范,而且有专业医务人员的在场也能减少我们员工恐慌的情绪。”

县恒源煤矿在疫情防控期间,组织对县外职工进行隔离、每日对人员摸排、测量体温、日常消毒、疫情宣传等工作有条不紊的展开。自1月29日开始,恒源煤矿开始进行封闭式管理,对留守在矿内的员工进行封闭式培训。

如今,恒源煤矿已经复工。刘廷山说:“煤矿现有131名工人在岗,每天所有员工三次测体温。公司及时对办公区、生产区及生活区消毒五次,确保各项工作依规运行,疫情防控不出纰漏。”(汪莹 王潭)

(责编:许珠珠、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