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吉木萨尔县:9000余名党员干部冲锋在防疫第一线

2020年02月25日14:3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新疆吉木萨尔县9000余名党员干部主动请缨冲锋在全县九个乡镇防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辛勤的汗水守护着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奋战在一线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按照“防、治、控、保、稳”的五字方针,深入开展“地毯式”排查,严格落实联防联控工作措施,切实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员干部当先锋做表率。

服务在一线。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主动当起民情联络员,全面收集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生产生活方面的实际困难,成立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组等多种方式,为行动不便的家庭提供代购生产生活物资等便民服务,让群众安心“宅”在家。

宣讲在一线。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运用1097个县、乡、村(社区)、村民小组(社区网格)、楼栋五级疫情防控宣讲群,通过防疫巡回宣传车、乡村大喇叭等方式,及时引导群众做好自我防护。截至目前,累计张贴画报3.5万张,发放宣传资料4.2万份,悬挂疫情防控横幅标语100余条,营造了良好同心战疫的氛围。(卢巧娣)

(责编:许珠珠、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