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托里县:疫情期间“宅”在家中忙生产

2020年02月23日18:3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新疆托里县个体工商户积极响应号召,不出门不扎堆,“宅”在家里忙着挣钱。

在托里县木拉哈提民族刺绣农民专业合作社,原本热闹忙碌的工作车间现在变得格外安静,但合作社负责人夫妇俩还在各自忙碌着自己手中的活计。

合作社负责人巴合什·阿斯哈尔说:“我们把街上的门面都关掉了,为了停厂不停工,年前的订单都分给了职工,让她们在家里完成生产任务,等这次疫情过去后就给他们结账。”

巴合什·阿斯哈尔夫妻俩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居家生产不停歇,让自己的生活过得忙碌而踏实,做着“宅贡献”。

库来夏·努尔哈玛是木拉哈提民族刺绣农民专业合作社的一名员工,“宅”在家里的这段时间她也没有闲着,每天忙碌而充实的生活让她充满干劲。库来夏·努尔哈玛说:“我现在绣的毡子就是委托给我的订货,绣完一个大毡子需要15天的时间,把这些干完了我们就等疫情好转后送到合作社领取我们的工钱。”(古丽加那提 萨木哈尔)

(责编:许珠珠、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