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新疆时刻系列报道

新疆昌吉玛纳斯县供电公司:爱心捐赠暖人心

2020年02月23日17:5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2月21日,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新疆昌吉玛纳斯县供电公司员工用爱心支持疫情防控,用善心传递正能量,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再添一份力量。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国各地掀起了捐款捐物的热潮,让这个冬天人心不再寒冷。此次爱心募捐是由该公司党总支发起,号召党员干部及所有员工上下齐心,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捐物,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据悉,该公司全体党员、在职员工及退休职工共筹集爱心捐款31020元。通过此次捐款,表达该公司员工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凝聚起全国各族干部群众团结一心战胜疫情的信心,展现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力量。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坚守岗位是我的责任,向疫情防控捐款捐物是我的义务,我愿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全部力量。”该公司入党积极分子王建德说。

该公司在疫情期间,始终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切实保障辖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同时,积极主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懈努力。(郑鲁)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