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新疆时刻系列报道

新疆阿拉尔税务局:为纳税人提供“税务管家”服务 助推辖区企业顺利复产复工

2020年02月21日15:1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税务局工作人员太贴心了,不仅每日通过税企qq群、微信群发送申报期限和远程辅导电话,还安排业务骨干对企业提供一对一税务管家服务,详细了解我们的生产经营情况和现阶段复工复产情况,关切企业员工健康状况。通过远程精准在线讲解,让我详细的学习最新优惠政策,感谢税务局的优质服务。”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天盈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丁玮在接到税务局业务人员远程一对一精准宣传辅导后感慨地说道。

“您的满意是我们的追求,目前受疫情影响整个经济放缓,各行各业都在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但是石油化工企业是保障居民生产生活必需品的行业,你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为第一师阿拉尔市社会生活正常运转做出了很大贡献,能为您提供一对一远程优惠政策讲解是我的荣幸,你记一下我的电话和微信,如有税务方面的需要随时联系我。”阿拉尔税务局“青年突击队”骨干冯珺笑着在电话那头说。

为确保阿拉尔市辖区企业正常复产复工,激活阿拉尔市经济活力,确保企业正常运转,阿拉尔税务局积极主动作为,成立宣传辅导“尖兵连”,为辖区企业提供“税务管家”服务,开展“滴管式”一对一远程精准宣传,建立长效帮扶宣传辅导机制,为企业复产复工扫清障碍,铺平道路。

“你好,请问是阿拉尔市中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吗?想了解一下你们现在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在办理涉税业务方面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当然,新年伊始,有一些政策红包要及时派发给您,希望这些税收优惠政策能助力咱们企业发展的越来越好,有什么困难和诉求也可以反馈给我这个管家,我会尽力帮您排忧解难。”阿拉尔税务局干部翟海莲说。

“感谢我的税务管家为我送来政策红包,这是新年收到的最好的礼物。2019年各种减税降费政策陆续出台,我们也真实获利。这次疫情防控期间,我的这位税务管家可没少操心,不仅通过微信、qq、电话、短信的方式了解关心我们的生产经营状况,还提供在线远程辅导,手把手帮助财务人员办理涉税业务,为我们解决了实际困难,提供预约办税服务办理企业出口退税业务。还送来了优惠政策,在现在这个特殊时期,真的是雪中送炭,温暖了纳税人。”阿拉尔市中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法人王彦波开心地说道。

阿拉尔税务局通过向第一师阿拉尔市发改委获取辖区复产复工企业名单,以各种渠道开展税收宣传辅导,为纳税人提供全方位、无死角纳税咨询、线上辅导、远程帮扶等服务。同时,针对辖区重点税源企业和享受最新优惠政策的企业,由优秀党员、青年突击队队员、资深业务能手提供优质“税务管家”服务,精准滴管宣传辅导,贴心服务,拉近和纳税人、缴费人的距离,全力助推企业顺利复产复工。(张陇花)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