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新疆时刻系列报道

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我们是党员 疫情面前逆行而上!(组图)

【查看原图】
为保障疫情期间可靠供电,吐鲁番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人员加强对变电站内设备巡视。马素琦 摄
为保障疫情期间可靠供电,吐鲁番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人员加强对变电站内设备巡视。马素琦 摄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020年02月20日21:0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党委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把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作为检验政治觉悟和党性观念的重要战场,要求公司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以对客户高度负责的精神,自觉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起到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

众志成城,合力战“疫”。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公司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上下一心,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勇敢担当起党员的责任。公司“访惠聚”党员服务队、增援社区党员干部主动请缨,纷纷签下疫情防控承诺书、决心书,表明“疫情不退、坚决不退”的决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余霞 李尔杰)

分享到: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