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新疆时刻系列报道

新疆木垒县:争做战“疫”先锋 愿做守土卫士 

2020年02月20日19:4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疆木垒县公安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各项防疫工作,大浪沙公安检查站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成为疫情阻击战中的排头兵,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守住昌吉州的“东大门”。

战“疫”关头,行动体现初心,作为不负使命。木垒县公安局大浪沙公安检查站所处地理位置特殊,是重要的进出要道口,县公安局政委驻站指导工作,抽调2名县直科级领导干部和巡逻防控大队、乡镇卫生院医护人员8名驻站协助工作。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所有工作人员不怕吃苦,全力以赴,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工作。

自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木垒县大浪沙公安检查站全员争做防疫阻击战的先锋兵。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共检查过往车辆6791辆,检查人员 11801人。

“我们深知压在自己肩头的使命沉重、任务艰巨,不敢有丝毫的懈怠,咬紧牙关继续工作,按照上级一系列工作要求,形成了一套独具特色、规范快捷的安检流程,大大提高了整体工作效率。”大浪沙公安检查站站长李鹏飞说。(王露)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