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高效通行添动力(快评)

郭 玥
2020年02月20日10:5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交通是人员流动的大动脉,也是保障各类防疫物资和生活必需品供应的生命线。交通畅通,高效通行,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着重要支撑。

各方驰援,打通交通运输“大动脉”。“胖妞”起飞、支援湖北物资专列开行……自疫情发生以来,交通运输系统积极行动,各地医护人员、疫情防控物资、各类生活物资通过交通大动脉源源不断运抵武汉,为抗击疫情“输血”。

有效有力,守好疫情防控“生命线”。公交司机迎难而上无怨无悔,司机志愿者自发运送生活物资,救护车驾驶员担当患者“摆渡人”,他们勇担重任,不惧艰险,连接起抢救病人、保障群众生活的生命通道。

每一次出发,都为防控疫情注入一分动力,每一次到达,都为战胜疫情增添一分信心!

《 人民日报 》( 2020年02月20日 10 版)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