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新疆时刻系列报道

乌鲁木齐律师参加志愿者服务队:防疫要依法 温暖送上门(社区防疫 一线有我)

2020年02月19日18:0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了支持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新疆伽苏尔律师事务所主任艾尼瓦尔主动组织人员、车辆积极加入乌鲁木齐市天山区胜利路片区防疫志愿者服务车队,无偿提供志愿服务。

连日来,该所律师在担任社区志愿者的同时,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充分发挥律师的法律服务职能作用,在志愿服务中主动提供法律服务,为居民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小册子,加强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强化自我保护意识。此外,为小区居家隔离居民按需外购并派送生活必需品,志愿服务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志愿者律师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凭着依法防疫的高度责任心,热心为居民群众提供无偿服务,赢得居民赞誉。居民买合木提说:“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这么辛苦为我们提供服务,我们要好好地待在家里,邻里之间也要相互解理,共同渡过难关。”(白雪晴)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