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新疆时刻系列报道

新疆托里县:农牧民“点单” 党支部“接单” 党员来“送单”

2020年02月19日15:3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月16日,新疆托里县乌雪特乡萨尔塔勒村村干部拜波拉提·毛斯木别克、米拉木库勒·依斯汗,“访惠聚”工作队员古丽努尔·格扎提便早早来到五公里外的白杨河林场超市,帮助村里农牧民群众配送生活物资。把群众电话预定的生活用品一一搬上车,准备送往萨尔塔勒村牧民群众家里。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保障农牧民日常生产生活需求不受影响,乌雪特乡13个行政村配备2个生活物资保供点,农牧民可以通过微信“点单”,村干部“跑腿代购”将各家所需物品供应到位。村干部、“访惠聚”工作队员脚蹬着自行车穿梭在乌雪特乡的大街小巷,他们为这个冬日的疫情防控增添了浓浓的暖意。

“在托里县委、县政府统一调度安排下,相关部门共同努力下,乌雪特乡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各类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质量安全,全乡上下众志成城,合力抗击疫情。”乌雪特乡党委书记说。(陈珍)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