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新疆时刻系列报道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72个临时党支部战“疫”进行时

2020年02月17日17:4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我是党员我先上!”“疫情不减,我们不退。”在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抗击疫情一线,72个临时党支部成立,为早日战胜疫情汇聚新的力量。

高铁站防疫一线的党员引导乘客。刘沙沙 摄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区委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高新区(新市区)在乌鲁木齐站、集中医学观察点及乌拉泊检查站(卡点)的72个临时党支部相继成立。

临时党支部成立后,党员干部、工作人员进一步凝心聚力,在党组织的带领下,更加有效统筹疫情一线力量,调配各方资源,为高效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助力。

高铁站防疫一线的党员在登记信息。刘沙沙 摄

某临时党支部书记、区妇联主席赵霞说:“作为临时党支部书记,我一定会发挥好支部‘主心骨’和‘领头雁’作用,以党建为引领,坚决带领大家作好我们这个点的疫情防控工作,服务集中医学观察中心的隔离观察人员,疫情不减,我们不退!”

临时党支部一成立,就有4名同志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表达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心愿。(刘沙沙)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