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新疆时刻系列报道

新疆塔什库尔干县:疫情面前显担当 打赢防控阻击战

2020年02月17日17:2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疆塔什库尔干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扎实投入到疫情防控战中,保障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阿亚孜拜克·热恰依克是塔什库尔干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驻瓦恰乡夏拉夫迭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后,阿亚孜拜克·热恰依克主动承担起了瓦恰乡夏拉夫迭村疫情防控工作。

2月12日,阿亚孜拜克·热恰依克在入户排查疫情、查看居家隔离人员的途中,由于天冷路滑,不慎滑入近三米的沟底,造成腿部骨折。联社和村委会在第一时间协调相关部门开通生命绿色通道,由于受伤严重,联社积极协调,2月13日早晨已送往喀什市医院治疗,在接受治疗期间,阿亚孜拜克·热恰依克还在关心着村里的防疫工作,他说:“这次我得到了许多人的关心,我现在想快点养好伤,回到工作岗位上去。”

像阿亚孜拜克·热恰依克一样坚守在防疫工作的“战士”还有很多,他们不能陪伴在家人身边,舍小家顾大家,在做好“访惠聚”驻村工作的同时,极力做好当下的疫情防控工作。(梁博辉)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