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新疆时刻系列报道

新疆博湖县纪检监察干部写诗歌 为疫情防控加油鼓劲

2020年02月13日17:2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连日来,新疆博湖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以诗歌创作的形式,歌颂在抗击疫情战斗中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用手中的笔墨讴歌时代英雄,传播社会正能量,鼓舞广大人民群众战胜疫情。

“博湖灭疫一盘棋,运筹帷幄全民弈。忠诚卫士巧布阵,惊涛骇浪征战激……”

刘永群是博湖县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主动请缨,深入基层一线,在博湖县博湖镇阳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利用业余时间,完成了这部题为《忠诚卫士战疫情》的诗歌作品。

据博湖县纪委监委组宣部部长钮亚娟介绍,本次博湖县纪委监委开展的诗歌征集活动主题为“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截至目前,共在机关科室和各乡镇纪检干部中征集诗歌60余篇,将在“清风博湖”微信公众号上分期对外发布。(宋波)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