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新疆时刻系列报道

新疆五家渠市: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里爱意满满

2020年02月11日17:0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五家渠市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里张贴在墙壁上12封感谢信格外醒目,感谢信的主要内容都是对疫情防控人员工作的肯定和赞扬。

“每天给我们量体温、送饭、送水果,服务细心周到,非常感谢这里的工作人员!”说起隔离期间受到的照顾与关爱,从湖南回新疆的刘丽江对工作人员赞不绝口。

在隔离观察点,医护人员的日常工作忙碌而辛苦,一封封对她们工作赞扬的感谢信,让她们感受到了激励和鞭策。

隔离观察点医护人员申荣说道:“我们一起并肩作战,有了很深厚的感情,家人都很理解和支持我的工作,我们有信心打赢这场战役。”

余丹是隔离医学观察点的医疗保障组负责人,她的母亲卧床在家需要有人看护,她这次把母亲留给年迈的父亲照顾。为了不让父母担心,劳累一天回到宿舍休息的第一件事,就是和父母视频报个平安。

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用细心、耐心、贴心的服务,让隔离人员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张乐 韩鹏飞)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