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新疆时刻系列报道

新疆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开展云端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2月08日18:1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张张字迹工整的入党誓词在客户服务中心党支部微信群中接续上传。2月6日,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纷纷上传了自己手写的入党誓词。

活动中,该支部书记侯波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入党誓词宣誓,共同学习了近期下发的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各位党员分享了身边涌现出的“战疫”夫妻档、“逆行”师徒兵、“保电”青年行等一批先进事迹、党员故事,汇报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及居家隔离情况,并对如何做好疫情防护进行研讨交流。

这是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阻击战中,进一步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云端主题党日活动的一个缩影。据了解,2月以来,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各级党组织坚持党建工作不放松,在攻坚战疫保电的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开展“人不见面,标准不降,实效不减”的云端主题党日活动。

“基层党支部在满足保密要求前提下,进行上级精神再学习,誓保供电再动员,充分借助学习强国或者welink软件,利用线上会议功能,开展重温誓词、同唱国歌等仪式,集中传达党中央国务院,上级党组织和公司党委相关工作指示要求,明确和压实责任,坚定必胜信心,传递打赢防疫阻击战的强大正能量,凝聚打赢防疫阻击战的强大内动力。”该公司党委党建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刘莉介绍。

云端主题党日引起广大党员强烈反响,大家纷纷通过语音、文字等方式表达出坚决响应党的号召、践行初心使命、履行入党誓词、服从工作安排、发挥党员作用的强烈愿望和决心。

“践行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面对疫情,我时刻准备着,一旦需要我,马上行动,我将做到不怕牺牲、无私奉献,为打赢防疫攻坚战努力。”

“作为青年党员,我会提高政治觉悟,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在疫情防控、服务群众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一句句承诺饱含党员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决心与信心。据了解,部分基层支部和党员还主动发出倡议书、请战书、决心书,表示坚持不松懈、坚守履职责、坚决大胜仗,为打赢防疫阻击战的提供坚强电力支撑。(鲍克涛 刘佳)

(责编:许珠珠、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