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新疆时刻系列报道

新疆巩留县:税企同心“马力全开”生产医用材料

2020年02月07日15:2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巩留县众康医用材料有限公司是新疆伊犁州范围内唯一家生产口罩企业,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日夜满负荷生产,为抗疫前线提供了一次性口罩,每天大约生产3万多只口罩,但出厂价格与原先保持不变,由于订单量急剧增加,企业发票需求量大,巩留县税务部门“特事特办”,指派专人和对方企业会计沟通,通过远程视频解决了企业网上领票出现错误提示问题,得知企业需要新增专用发票,通过不见面传递税控设备,对设备进行发行和领票流程,第一时间把专用发票送到纳税人手上。

公司财务负责人唐杨凤说:“在疫情防控形势这么严峻的情况下,我以为我们发票业务会受阻,没想到税务部门直接派专人和我们对接、争取时间,真是太感谢了!我们一定加班加点,在后期我们会增加生产隔离服,和医用口罩,扩大生产种类,为抗击疫情作出更大贡献”。(王燕)

(责编:许珠珠、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