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新疆时刻系列报道

新疆乌苏市各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做好体温测量工作

2020年02月06日15:2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积极有效应对,科学妥善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乌苏市各街道社区迅速行动,周密安排,众志成城、多措并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近日,乌苏市南苑街道黄河路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员和社区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迅速投入摸排防控工作,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在入户现场测量体温过程中,医护人员现场为居民指导如何正确使用口罩、如何正确消毒、如何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并提醒大家为了自己的安全和朋友、邻居的安全,出门一定要戴好口罩,尽量不要出门。

广大市民也表示,相信党和政府的号召,减少流动,自觉做到不串门,不走亲访友,不大规模聚集,发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就医。(任达志)

(责编:许珠珠、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