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中国科技出版社加强防疫科普

本报记者 赵永新
2020年02月06日10:4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全方位开展疫情防控科普工作,传播相关科学知识。截至2月5日上午11时,出版社各部门共刊发相关内容报道5154篇次,制作科普视频175个,主持、维护微博话题30个,浏览量超29.6亿。

出版社通过旗下科普中国、科界APP、返朴、科学辟谣等平台,加强有关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工作,通过浅显易懂的文字、生动的图片、新媒体视频音频等手段,全面普及新型冠状病毒的基本知识、防疫知识、就医常识、个人防护等内容,让普通人获得更多最新、通俗应对病毒的科学知识,并引导公众相信科学、科学防疫、科学应对,增强公众抗疫信心。

《 人民日报 》( 2020年02月06日 12 版)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