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人民日报搭建全媒体抗“疫”服务平台 

患者有诉求 一键得帮助

本报记者 余荣华 崔璨
2020年02月06日10:4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人民日报全媒体行动·征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求助者信息”平台今日上线。网民登录平台,可填写四类人员(确诊、疑似、密切接触者、无法排除的发热者)求助信息。人民日报整理汇总后,将第一时间转交相关部门处理,提供帮助。

守望相助,广泛关注。平台上线前,人民日报各新媒体平台已通过网络留言、电子信箱等形式收集了一批求助信息。新平台页面简洁、填写方便、功能直接,求助者所填数据可根据需要自动汇总,一经发布便获得广泛转发,众多媒体机构、互联网平台也积极推送。有网民评论“来得非常及时,强烈支持”“已转发,发动全民的力量”“转给最需要的人”。

截至2月5日21时,平台在人民日报“两微一端”阅读量超过1900万次,经初步筛选整理,部分信息已转交给相关地区和部门处理。

《 人民日报 》( 2020年02月06日 04 版)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