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新疆时刻系列报道

新疆哈巴河县:“无接触配送”传递真情与温暖 

2020年02月05日17:2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基础上,为保障生活物资供应,满足各族群众生活需要,新疆哈巴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商科工信局、阿克齐镇政府组织3家网络交易第三方平台,提供生活必需品配送服务,满足广大居民群众需求。

为确保网络交易第三方平台在疫情期间能够稳定、安全的为全县人民供应生活必需品、蔬果、粮食等物资,三家配送平台负责人正在积极接洽更多商家入驻,最大程度满足广大居民群众日常生活用品的配送。

乐快送负责人王海刚说:“目前,三家配送平台都能保障有足够的配送员在岗,如发现骑手有异常症状将立即停止工作、安排就医并及时报备。配送物价平稳,价格并未出现大幅上涨的情况,每一单交易比自行前往店内购买多四元配送费。”

另外,为保障配送员和消费者双方的安全,三家配送员和广大消费者还在进行“无接触配送”。

居民纷纷表示,这种购物方式既减少了人员外出,又方便了居民群众各种需求,极大地降低了交叉感染的概率。(魏紫芸 马尚琼)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