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新疆时刻系列报道

新疆福海县:社会各界捐款捐物共同抗击疫情

2020年02月05日17:2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面对疫情防控,新疆福海县全县上下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多方支援、共渡难关。在疫情防控关键期,福海县广大爱心企业、个人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捐资,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同全县人民一道汇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近日,全国民族团结先进个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毛里夏里甫给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红十字会汇款5000元人民币,用于疫情防控;福海县嘉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心牵武汉,捐款10000元人民币;福海县大尾羊有限责任公司为抗击疫情捐款5000元人民币;福海县百佳信药业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4000元的乳胶手套、体温计、碘酒、药品等物资。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爱心企业和个人纷纷表示,捐赠爱心款和爱心物资是应有的社会责任,希望以爱心之举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毛里夏里甫说:“重大疫情面前,有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全国人民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作为一名党员,为抗击疫情责无旁贷,应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作为本土企业,我们有义务有责任与全县人民一起抗击疫情,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人行动起来,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百佳信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强说。

新疆果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艳玲为福海县捐助医用一次性口罩20000只;身在贵州的福海县个体经营户廖兵捐助医用一次性口罩2680只。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只要我们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只要我们众志成城,没有过不去的坎。让我们同心同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杨晓东)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