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新疆时刻系列报道

新疆福海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高高飘扬

2020年02月05日17:1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疫情防控阻击战是一场特殊的战役,新疆福海县共产党员们挺身而出,用坚守和付出构筑起一道道“疫情防控墙”,诠释了什么是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张新瑞是福海县火车站便民警务站站长,疫情防控工作开始后,他组织警力到火车站,对所有下火车的人员逐一登记、量体温,消毒,对流动人口展开劝返工作,并将所有人员交接至各场镇,协调火车站做好突发事件处置,坚守源头管控,成为进出福海第一道防线。

“作为一名党员,我有义务有责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广大群众的宣传引导工作,帮助他们消除顾虑、坚定信心,同时也告诫群众不信谣、不传谣,要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张新瑞说。

福海县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发挥自身党员先锋作用,关键时刻冲在疫情防控一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康晓玲是福海县人民医院的一名医护人员,身为党员的她自愿报名参加隔离治疗区一线工作。“我们医护人员也会害怕,但更多的是责任和义务,战斗的集结号已吹响,我自愿报名参与第一线工作,作为党员我会一直坚持下去,直到战斗胜利。”康晓玲说。(杨晓东)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