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新疆电力对疫情防控工作再行动确保人民群众用电安全

2020年02月05日12:0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月3日,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召开了电视电话会议,就相关部门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落实,确保员工安全健康、电网运行平稳、生产经营有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网新疆电力公司党委迅速行动、专题研究,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建立协同工作机制,制定出台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向全社会发布支持疫情防控及供电服务保障十项举措,以实际行动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维护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全力以赴保障电网安全运行,确保人民群众用电安全。

国网新疆电力要求全体员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落实措施,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疫情防控、维护自治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好供电服务保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供电保障和服务工作,确保主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供电抢修工作有序开展,落实公司支持疫情防控及供电服务保障十项举措,杜绝停电催费现象的发生,确保电网可靠供电和员工生命安全。(马巧玲 成超) 

(责编:许珠珠、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