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哈巴河县:在疫情防控一线成立临时党支部

2020年01月31日16:1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新疆哈巴河县决定在疫情防控一线成立临时党支部,切实把党组织建到疫情防控最前线,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力量,汇聚出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在履行相关报批程序后,1月30日,哈巴河县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由在党校、银桦宾馆等负责医疗救治、安保工作的5名党员组成。临时党支部成立后,要求全体党员把战斗在防控疫情一线作为每位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同时,每位党员干部在开展各项医疗服务工作中,要带头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

据悉,该临时党支部成立以来,全体医护工作者,尤其是党员主动放弃休假,投身一线防控工作,实行24小时三班倒不间断,主要为观察对象提供好测量体温、医学观察、起居饮食等服务,向观察对象普及防控知识,稳定情绪,增强信心。(李海珊、杨欢)

(责编:萨妮娅、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