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新疆和田分行举办“百行进万企”银企对接会

2020年01月17日17:2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农行新疆和田分行举办了“百行进万企”银企对接会。农行和田分行与和田地区16家企业代表分别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为银企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新年伊始,农行和田分行积极拓宽银企双方合作领域,进一步发挥自身服务优势,通过举办“百行进万企”银企对接会活动,搭建农行与企业对接平台,主动问需于企、问计于企,服务于企,切实解决好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为企业量身打造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努力实现银企双方合作互赢、共同发展,不断提升服务和田地区实体经济质效。

对接会上,农行新疆分行普惠金融部、国际金融部、网络金融部分别为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农业银行“纳税e贷”“微捷贷”“政融保”“电商扶贫”等金融产品,现场还为客户解疑答惑,开展了融资业务洽谈。(郭中辉、武葱葱)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