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田:农民收到百万“暖心”大礼包

2020年01月16日16:20  来源:天山网
 

新疆和田的冬天不冷,今年的冬天更温暖!“卉聚爱心、衣往情深!”,新年伊始,为助力脱贫攻坚,近日,一场跨越万里的慈善捐助活动在和田市拉斯奎镇库勒来克村进行,深圳艺之卉时尚集团、深圳市妇女儿童基金会、深圳慈善会、新疆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喀什新粤物流有限公司向自治区审计厅驻村工作队和深贫村第一书记所驻村村民捐赠了价值200多万元的品牌服装。

在现场480名村民热烈的掌声中,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自治区审计厅“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总领队王军表示,在各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有许多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审计厅驻村工作队所在各村脱贫攻坚成效显著,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改善,在新的一年里,驻村工作队将继续把短板补扎实,把基础打牢靠,用实际行动回报各级党委和企业的关心和支持。

新疆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执行副会长、新疆兵团慈善总会副会长乌兰树川说,深圳艺之卉时尚集团向新疆和田贫困村的村民送来温暖,助力南疆群众脱贫攻坚,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如期实现脱贫攻坚任务。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将捐赠服装发放给40名村民代表,并鼓励他们努力工作,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收到捐赠衣物的古丽阿依木·买买提明高兴地说:“今天的活动特别热闹,我太高兴了,爱心企业带来了很多漂亮的衣服,我们非常喜欢。以后我也要更努力挣钱,让自己成为靓丽女性。”

捐赠结束后,由和田市文工团、库勒来克村和博斯坦阿勒迪村模特队带来了《洒满阳光的和田》《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和田欢歌》等歌舞节目,村模特队带来的走秀更是让人惊喜连连,姑娘们身穿爱心企业送来的时尚服装,一个个精神抖擞,走出了坚定、自信的步伐,展现出和田女性的靓丽风采。

为答谢慈善机构的爱心善举,自治区审计厅“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总领队王军向爱心企业代表赠送了锦旗。和田市主要领导、部分乡镇领导和自治区审计厅“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