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万块观赏石金丝玉在新疆福海县展出

2020年01月15日17:39  来源:天山网
 
原标题:准备好了吗?上万块观赏石金丝玉1月14日在福海县展出

第十四届福海冬捕节系列活动1月14日正式开启。当日,在福海县旅游文化产业园内,福海县第七届观赏石金丝玉文化博览会和特色农副产品展销会首先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上万块观赏石金丝玉华丽呈现。这是福海冬捕节系列活动的首场预热内容。

接下来,福海还将举办冷水鱼大赛、“福源福海”品牌发布会等活动。此次冬捕节系列活动将持续到1月20日,活动的重头戏——第十四届福海冬捕节将会在乌伦古湖上正式登场。

作为系列活动的开场内容,福海县第七届观赏石金丝玉文化博览会和特色农副产品展销会不乏看点。1月14日,在3000多平方米的观赏石金丝玉文化博览会展厅里,上万块观赏石、和田玉一一亮相。福海观赏石金丝玉协会会长魏祥说:“本届观赏石金丝玉文化博览会上,有金丝玉、额河奇石、和田玉等,展品数量是历届最高的。”

同时启幕的特色农副产品展销会现场,有数百种福海当地特产,包括冷水鱼、驼奶制品、刺绣、葵花籽系列产品。 (曲媛媛)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