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交警支队力保平安春运

2020年01月14日14:2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为进一步丰富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内容,以“平安回家路”为主题,策划了一场新颖别致的“快闪”活动, 近日,数名乌鲁木齐交警在北郊客运站候车厅以唱响《常回家看看》等歌曲,倡导大家提高春运出行安全意识,祝福大家春运平安。

歌曲《常回家看看》前奏响起的那一刻,越来越多的民警从人群中出现,歌手郑玉帆随着音乐唱起歌来,一场“民警快闪秀”来到了大家身边,独特的演绎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不少群众激动的鼓起掌来。

最后民警在歌曲《祝你平安》中给群众发放了平安符和由民警自己书写的春联、福字,场面温馨,年味十足。

2020年春运序幕已经拉开,乌鲁木齐市交警举行这么一场快闪秀,就是希望能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引起大家对道路交通安全的关注,让群众们开心地踏上旅程,平平安安回到幸福的家。(韩立群 王琦)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