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温宿县举办书法摄影迎春送福活动

2020年01月11日13:1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日前,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新疆阿克苏地区温宿县在柯柯牙镇举办“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阿克苏地区文联文艺惠民暨书法摄影迎春送福活动。

活动由阿克苏地区文联、温宿县委宣传部、柯柯牙镇共同举办,邀请了阿克苏书法家协会、摄影家协会共12名会员前来温宿县开展书法摄影迎春送福活动。

活动一开始,参加活动的干部群众就拿上早已准备好的红纸,踊跃邀请书法家们为自己挥毫泼墨。书法家们使出看家本领,为大家创作出了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作品。他们的作品有的气势磅礴、有的委婉含蓄、有的行云流水、有的力透纸背,无不让观众大开眼界。

阿克苏地区文联传承中华文化服务中心主任魏世周说:“我们此次来到温宿县柯柯牙镇开展文化进万家活动,给老百姓送祝福、拍全家福,把祝福和心意送到老百姓家里,进一步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

此次活动通过书法、摄影文艺志愿者深入基层,送“福”字、写春联、拍全家福,营造健康喜庆、祥和向上的节日气氛,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深情祝福,送到千家万户,送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心里。

活动共为柯柯牙镇干部群众创作300余幅对联、400余个福字、50余张全家福。(魏晓欧)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