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沙雅县开展“讲法律、树新风、谈变化”主题宣讲活动

2020年01月10日00:0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1月6日,新疆沙雅县“讲法律、树新风、谈变化“主题巡回宣讲走进沙雅县央塔克协海尔乡,为该乡各族干部群众送上一场丰盛的精神大餐。

在央塔克协海尔乡沃吐孜鲁克村,宣讲人员结合行业特色,为村民讲解了冬春常见疾病预防知识和艾滋病、肺结核等传染病防治知识,宣讲了医疗惠民政策,不断提升村民幸福生活指数。

据悉,此次主题宣讲由新疆沙雅县委宣传部联合该县法院、公安、卫健等部门共同开展,围绕身边人身边事,讲好中国制度故事,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各类法律知识、健康常识、惠民政策等送进全县各企业、农村、学校、社区,同群众面对面讲政策、说法律、谈变化。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大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凝聚起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强大合力,助力沙雅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王玉堂)

(责编:韩婷、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