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什县:庆元旦村民大联欢

2020年01月07日19:1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丰富村民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助推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向纵深发展,助力和谐、团结、美丽乡村建设,新疆乌什县纪委监委驻阿恰塔格乡奥依吐尔吐尤克村“访惠聚”工作队开展庆元旦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与村民共享脱贫攻坚和奋斗总目标取得的辉煌成就,活动吸引了该村六百余名村民参加。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蔡怀利同志代表委机关向奋战在一线的“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元旦慰问,对一年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新年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巴垃提江·艾依提就本村取得的突出成绩进行了小结,并向村民展望了2020年新的发展宏图,接着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后,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

奥依吐尔吐尤克村支部书记艾山提·亚生表示,过去的一年里,在乡党委、政府的关怀下,在工作队和县纪委机关后盾作用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奥依吐尔吐尤克村在党的建设、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社会治安等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明显发展,村民的满足感、获得感不断提升。下一步,奥依吐尔吐尤克村将继续平稳、高效地完成该村各项工作,力求开创奥依吐尔吐尤克村发展的新局面。(乌什县纪委监委)

(责编:韩婷、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