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托里县: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2020年01月06日20:4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托里县托里镇镜泉社区党总支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党员学习覆盖,老党员学习不掉队。针对退休党员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等原因不能参加集中学习的实际情况,为退休老党员开展“一对一”送学上门、结对帮扶活动,确保退休党员学习不落伍、不掉队,让每名党员在学习活动中有新收获、新体会、新提高。

提高社区干部综合业务素质,增强服务理念,熟悉业务工作,更好地为居民群众服务,培养和储备一批过得硬、敢担当、重服务、善治理的社区服务力量。

将做合格党员体现在为民服务上,以“群众在我心中”事例征集活动为载体,要求每名党员每月至少为群众做一件好事,引导他们立足岗位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到学有所用、以学促行。(吴丽丽)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