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新源县:冬季大培训为百姓就业创业积蓄能量

2020年01月06日20:3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进入2020年,新疆新源县冬季大培训正如火如荼地有序推进着,广大群众从冬季大培训中学到了自己想要掌握的知识与技能。如今冬季大培训正在为百姓就业创业、增收致富积蓄着能量。

笔者来到新源县则克台镇阔克英村,看到当地40多名当地妇女正在认真地学习着美容技能。大家围座在老师的周围,仔细观察、聆听着老师的每一步操作与讲解。随后大家以小组形式进行实践操作。据了解,则克台镇阔克英村举办的美容技能培训班是根据当地村民的意愿开设的,学员们都认为此次培训班为他们在2020年创业就业、增加收入提供了机会和可能。

冬季大培训,为农民充电蓄能,为使群众搭建起梦想的舞台,为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技术支撑。新源县则克台镇在开展冬季大培训过程中,不仅提前进行摸排,根据群众意愿开设培训内容。培训过程聘请专业队伍讲授,同时后期进行跟踪服务,为培训学员提供就业、创业的支持。(张文庭、肖丽)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