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富蕴县:“冬城夏村”居民学习有保障

2020年01月03日20:5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年来,党的惠民政策惠及新疆富蕴县喀拉塔斯村农牧民,生活水平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很多致富群众在新疆富蕴县城购买了楼房,冬天在县城居住,夏天在村里种地,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为有效促进全村居民参与学习、培训等各项工作,近日,“访惠聚”工作队联合新蕴社区,组织在县城居住的村民开展“冬季攻势”、感恩教育宣讲等系列活动。

针对年龄偏高、身体不便、居住在县城的党员、贫困户等,积极采取工作队、村两委入户走访宣讲,手机微信、QQ传达文件精神等方式将相关政策内容送到居民家中,全面提高群众党员理论素养和能力。

喀拉塔斯村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之际,为让送学党员也能深刻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意义所在,喀拉塔斯村联动新蕴社区开展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不断丰富党员的组织生活,进而增强党性。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喀拉塔斯村联动新蕴社区开展脱贫攻坚冬季攻势感恩教育活动,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基础。(傅轩)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