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青河县:冬季民俗文化旅游节搅热元旦假期

2020年01月03日20:3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1月1日,新疆是个好地方“畅游丝路 乐享冰雪”系列活动——“新年畅游青格里、乐享冰雪大巴扎”青河县冰雪体育旅游节热闹开幕,尽管天气寒冷,仍然挡不住游客们出游的热情,当日,青河县山楂园景区内人流如织。本次旅游节将传统的民俗文化和现代竞技体育相互融合,开启全新的青河县冰雪文化旅游节的狂欢模式。 

本次冬季民俗文化旅游节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开拓青河县冬春季旅游客源市场,加快推进旅游由“夏秋火爆”向“全年恒温”转变,不断提升文化旅游品牌知名度,努力将冬春季旅游培育成为旅游业发展新的增长点。

近年来,青河县坚持把旅游业作为经济发展转型升级的战略性支柱产业重点打造,坚持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以“旅游+文化+体育”的活动形式,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努力打造冰雪旅游新引擎、新品牌。冬季民俗文化旅游节是青河县加快以实现旅游业为突破,带动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对推广青河县冰雪运动和产业,丰富工艺冬季旅游产品,提升品牌具有积极推动作用。(田金燕、陈月良)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