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苏市:欢乐奔跑迎新年

2020年01月03日20:1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新疆乌苏市白杨沟镇举办了“迎新年 庆元旦”冬季长跑比赛。镇机关干部、当地农牧民群众及乌苏市乐跑团成员共计60余人参加比赛。大家冒着严寒,在挑战体力与耐力的同时,也享受着欣赏沿途天山冬季风景带来的快乐。

当天的比赛分男子组、女子组,赛程全长12公里。比赛路段既有平坦的柏油马路,又有蜿蜒崎岖的山路,给参赛选手们带来了一定的难度。

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张比赛,最终男、女组冠军均被来自乌苏乐跑团的选手们斩获。白杨沟镇居民阿依哈那提·吾拉别克获得了男子组季军。

近年来,乌苏市加速体育事业发展,逐步完善体育基础设施。通过体育场馆免费开放,举办广场舞大赛、职工运动会、农牧民运动会、全国马拉松比赛等大型体育赛事,激发全市各族群众参与健身运动的热潮,引领全民健身。(王兆云)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